博·文化
制钛新闻
【展会】博友制钛-深圳礼品展圆满落幕
发布时间:2016-10-23 15:24:30     阅读:1841

10月23日,为期四天的第二十四届中国(深圳)国际礼品展圆满落幕,博友制钛在现场和大家一起度过了精彩纷呈的四天,在本次国际大展上亮相,对于博友制钛来说是一次新的起航。



10月20日上午,本次礼品展会正式开幕,人流往来如梭,大家都对这次国际性的大会抱有强烈的热情。博友制钛的展位位于1号馆,1R66——1R69展位,以优质的产品和饱满的热情接待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。展区共分为三大部分,分别是:新品展示区、烹饪演示区、关注扫码区,以三位一体的安排布置,使全国各地的参会朋友对“微晶钛”复合炊具有一个更直观的了解。



客户现场拍照


新品展示区


博友制钛此次携新品“微晶钛”复合炊具:鼎食、家宴、品源三个系列参加展会,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、经销商、礼品商驻足问询,向宾客朋友们全方位展现了博友钛锅,现场更有专业销售人员对产品进行详细讲解,解答客户疑问,让朋友们更易于理解博友钛锅的产品性能及专利科技。


专业人员现场讲解


烹饪演示区


为了向客户朋友们更直观的展示博友钛锅健康锅具的实际烹饪效果,博友制钛的专业厨师在现场烹饪,精美的菜品和喷香的味道引得人们纷纷驻足观看、品尝,原汁原味的菜品获得朋友们一致点赞。


厨师演示,大家品尝


扫码关注区


展会现场博友制钛还新增互动环节,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扫码,关注“博友制钛”官方微信,其中很多朋友还就“微晶钛”复合炊具的性能和专利科技对现场工作人员进行问询,希望得到更多了解,现场人气爆棚。


微信互动现场


经过四天的展示,深圳礼品展圆满结束。本次盛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、经销商、礼品商朋友,对于博友制钛来说,收获的不仅是在国际大会上的亮相,更是各界朋友对博友制钛品牌的认可以及对产品品质的广泛赞誉。本次参会,博友制钛展位前广泛吸引了业内同行、科技专家、以及渴望对产品深入了解的朋友们,大家对博友制钛首创的“微晶钛”专利科技赞叹不已。对钛复合炊具的设计理念和产品品质交口称赞。具有东方设计美学意蕴的鼎食、家宴、品源三个系列,更是收获了一众朋友的纷纷点赞。大家直呼用如此美好的炊具烹饪,真是一种视觉和味觉的双重享受!

感谢本次展会上各位朋友的光临,您的每一次驻足都代表对我们的信任和认可。结束意味着新的启航,期待我们下次重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