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·文化
制钛新闻
【动向】博友制钛荣登“新匠人100”榜单
发布时间:2019-01-05 17:15:46     阅读:2200

伴随新中产的崛起,一批新匠人企业应运而生,他们尝试用产品定义这个时代,生产符合消费升级的产品,实现了品牌人格化和大规模生产。



新匠人学院首次以数据维度定义和衡量“新匠人”。“新匠人指数”是基于新匠人企业经营数据、品牌数据、渠道数据、用户数据等,形成新匠人企业数据图谱,对新匠人企业经营具有指导意义。


在中国首份新匠人权威榜单,“新匠人100”的居家行业名单里,出现了博友制钛的名字。

作为一家秉承中国智造和创新精神的民用钛制用品企业,博友制钛从2016年起先后研发出钛复合锅,钛鲜杯,微晶钛筷等领先行业的产品。




这些产品除了贯彻安全健康的理念,以及突破传统金属所能达到的技术难度,更传达出在传统工艺的基础上,结合时代趋势,结晶出勇于创新的匠人精神。



本次能入选新匠人100的榜单,代表着博友制钛在产品创新上得到各界肯定,是一个非常大的鼓舞,同时也推动着前进的脚步。在新一年里,博友制钛定将创新的匠人精神继续保持,用新审美,新连接和新技术研发更多新产品,造福国人。